刺痛透露狼隊全員「中招」,狀況比AG還嚴重,輸給eStar會很遺憾

這次世冠要說最可惜的隊伍,應該就是AG超玩會,畢竟他們很有希望晉級4強,就算沒拿到冠軍,小獸教練也不需要卸任,而這一切雖然不能完全怪選手發燒,但是身體不適確實會影響狀態,只能怪AG超玩會運氣還是差了一些。如今這份「運氣」又落到了狼隊的身上,之前還以為eStar易崢先「中招」,他們大概率能進總決賽,現在卻是狼隊全員都「中招」,甚至就連二隊都未能倖免,意味着狼隊很可能輸掉比賽,除非雙方隊伍的狀態都半斤八兩。

eStar稍早之前有發文:「易崢因為身體不適,由輕鬆暫代參加活動」,當時大家都猜測他是「中招」了,這樣的局面對狼隊自然是大優。只是隨着刺痛爆料說:「狼隊如今一二隊全部中招了,不知道Fly好點沒,還問彈幕eStar那邊情況如何,如果狼隊因此沒能進總決賽,選手都會很遺憾」,刺痛這番話明顯透露出狼隊狀態不佳,並且他們比AG超玩會還嚴重,全員都「中招」,沒有一個人幸免於難,這種狀態下想要贏eStar確實很難,止步4強自然也很遺憾。

對於狼隊而言,他們都欠林教練一個冠軍獎盃,因為當時是他故意輸比賽,才得以避開強隊奪冠,最終只有林教練受到了最嚴重的處罰,黎洛教練才能被重用。如今他剛回歸賽場,8強抽籤雖然不夠完美,但是狼隊依舊是有奪冠的能力,不過隨着全員都「中招」,他們的勝率會直線下降,畢竟對手可是風頭最盛的eStar,本來大家都以為狼隊穩操勝券,現在反過來卻變得越來越難,如果Fly不能還林教練一個冠軍的話,這次世冠會成為他一生的遺憾。

本來世冠就一直被玩家吐槽,甚至有些外卡戰隊沒等世冠結束,已經宣布解散,感覺上世冠的含金量還不如KPL聯賽,很多外卡戰隊來參賽就是為了獎金,然後就原地解散。現在到8強多支KPL隊伍頻繁「中招」,自然比賽的觀賞性就很低,當然要是狼隊能在這種壓力下贏比賽,那eStar就要承受更大的壓力,只是不管結果如何,這次世冠舉辦的都挺失敗,如果可以還不如延遲開賽,但這樣對AG超玩會又不是太公平,所以到最後就看隊伍的運氣了,誰越晚「中招」大概率就能奪冠。

大家覺得狼隊能贏eStar嗎?不妨在評論區留言,一起討論一下。個人覺得要是雙方隊伍都「中招」,那就要看誰的狀態更差一些,反之只有狼隊「中招」,他們輸比賽的概率就很大,基本上沒贏得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