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關於電競圈的熱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這兩天德瑪西亞杯也即將進入決賽了,接下來大家就好好期待春季賽的到來,其他並沒有什麼值得關注的,因為除了比賽之外,其他就只有一些節奏和八卦了,容易引起網友們之間的矛盾,所以不看也罷。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大家確實可以想一想春季賽各戰隊的情況,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小編個人最期待的戰隊還是JDG,然後是WBG,最後是TES,TES裏面rookie和JKL聯手了,不知道新賽季能打出什麼效果,而WBG裏面保留卡薩,其他四人都是大名鼎鼎的,所以很期待他們的表現。

而最期待的是JDG,因為他們這個賽季的新陣容只能用豪華來形容,上路369繼續坐鎮,打野kanavi實力頂尖,中路knight加入,AD位置來了尺帝,輔助依然是missing,這樣的陣容真的讓人十分期待,真的是每個人都處於巔峰狀態,很期待他們的表現。

今年的陣容中,讓人最期待的還是下路尺帝的到來,他之前在GEN就廣受好評,在LCK也是數一數二的AD選手,這次來到LPL,大家很期待他能打成什麼樣,而粉絲們則是擔心他在LPL到底習不習慣,而最近這方面也確實有點消息。

大家知道關於LPL和LCK俱樂部中,最大的不同就是伙食了,雖然我們賽區的伙食是很好的,但是地域差異還是有的,有一些選手確實習慣不了中餐,於是他們就需要俱樂部提供韓餐,否則容易因為飲食而導致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比如之前deft在LPL的時候就是無法接受中餐,這可能是他離開的原因。

而這次尺帝也來了,他最近也跟老隊友coreJJ聊天,並且在聊天中評價了JDG的伙食,直言自己懷念LCK了,當時是他問尺帝伙食的問題,他就表示:來JDG並沒有長胖。而尺帝問他:你什麼時候去新戰隊?coreJJ表示26號開幕,這時候尺帝表示:我也想留在LCK賽區。

隨後coreJJ問他是否想念LCK,而尺帝直言:我已經在想念了,不過JDG飯菜真的很好吃,大廚做的韓餐十分美味。隨後開始許願,表示自己想吃五花肉,而這時候coreJJ表示:你點菜的話她還會不為你做飯嗎?你可是ruler。而尺帝回復:這不太容易,我瘦了很多,現在只有七十五公斤。這幾天我吃得很多也很好,但是並沒有長胖。

看了這麼多,雖然尺帝對於JDG的伙食是很滿意的,但是很顯然他還是非常想念LCK,可能是現在還沒適應,所以想家了,希望俱樂部和隊友們能多多照顧他吧,畢竟他是背井離鄉,不遠萬里的來到我們賽區,不管如何,尊重和照顧一定是要給到的,對此你們有什麼想說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