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數可以被控制,但風險還是偷偷露出了馬腳


收盤了,指數微跌,但個股情緒低落,有3200家下跌。指數方面問題不大,三指全綠,再次失守3200點,看起來指數還可以,沒有出現大的波動。但如果你只能看到表象,看不穿問題的本質,那離被無情宰割就不遠了。


為什麼指數沒有怎麼跌,個股卻是普跌的一個勢態?這是因為主力控制了指數,在頂部放出煙霧彈,讓人霧裡看花,分不清東南西北。我的觀點還是不變,3200點就是頂部區域,主力圍繞3200點震蕩,在構建一個頂部,等頂部構建好了,新的一輪下跌也就來了。


今天主力資金再次出逃293億,每天主力資金瘋狂出逃,你說行情還好嗎?不要自欺欺人了,不要掩耳盜鈴了。頂部區域,主力會反覆上下拉升,穩住指數,本周周一挺好的,周二周三周四這三天,基本都是3000+下跌,你還能說什麼。


最近因為看空市場,沒有少挨罵,但我的良心不虧,我的良心不痛。實際上龍哥的預測非常靠譜,水平不吹不擂,不說驚為天人,至少也是頂級的存在。對於明天,我的觀點不變,繼續看空,繼續回調。或許主力能控制了指數,但還是偷偷的露出了馬腳。

作為股評人,水平高低關鍵看他提醒風險的能力,這點龍哥是無愧於心的。無數次的事實證明,龍哥就是頭條第一風險之神,歷史逃頂第一人。

認可龍哥預測文章價值的股友們,多多點贊+關注+轉發+收藏+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