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着人群走,在環境里低頭走路,但仍然會被他人攻擊。
你不要以為是自己有多令人討厭,並不是,而是你太獨特了,太出眾了,太個性了。
很多人想要制服你,想要改變你,想要靠近你,想要利用你,但都沒有成功。
因為你不入局,不理會,不回應。
別人拿你根本沒有辦法,於是,只能討厭你,攻擊你,以求內心的平衡和發泄。這就是很多人攻擊你的原因,因為你活出了,別人討厭你又干不掉你的狀態。
令他們挫敗。

很多人攻擊你,是因為無法同化你
所有的環境,都會形成一個潛在的規則,很多人會順着這個規則走,聽話,服從,不敢抗爭。
而你不一樣,你不聽話,也不服從,更敢抗爭。
你的抗爭就是我行我素,獨來獨往,低頭走路,不走人情世故,不入俗世的迷局。
而是清醒的走在環境里,獨具一格,很自由,很瀟洒,也很美好,令人仰望,更令人嫉妒恨。
很多人想要靠近你,蹭一點光亮,但你避開了。更多人想要同化你,讓你入局,讓你入俗世,讓你聽話盲從。
但你清醒的無聲拒絕了。
而這就是你被很多人攻擊的原因,因為他們無法同化你,無法讓你跟他們一樣。

很多人攻擊你,是因為你骨頭太硬,不受控制
攻擊你之前,很多人已經用盡各種手段想要PUA你,言語的暗示,行為的暗示,甚至很多人表現着所謂的熱情想要靠近你。
但你避開了,逃跑了。
你的對抗雖然無聲,但卻很硬,很堅定,無法動搖。
你就像一棵大樹,獨自成長,獨自迎接風雨。你也像一顆石頭,又臭又硬,根本無法擊破。
很多人想要利用你,控制你,但卻沒有方法。
當各種方法用盡,最後仍然不能如願,他們就只剩下攻擊了。

很多人攻擊你,是因為你自成一派很強大
人性的卑劣,慕強也恨強。
特別是這個強還在自己身邊,讓自己看得到,羨慕得到。
為什麼你避開人群不惹事,別人反而來惹你,來攻擊你,就是因為你的生活自成一派,讓人看到美好,富足,安穩。
你的各方面姿態是很強大的。
生活很難也很現實,很多人的心態並不好,他們只會放大自己的不足,又過度放大別人的好。但他們不知道,每個人都有艱難的時候,只是別人堅強勇敢不退縮而已。
雖然你的表現很強大,但你也有脆弱無助的時候。
但他們不會看這些,他們只嫉妒你的強大,你的安穩,這就是他們攻擊你的原因。

很多人攻擊你,是因為你活得太堅定,根本干不掉
只要你比別人好,就會有很多人討厭你。這是人性。
這些討厭你的人,想要同化你不成,想要控制你也不成,想要利用你更是無門。
他們羨慕仰望着你的一切美好和安定,但又無法利用到分毫。
內心的失衡達到頂點,只能背後詆毀你,仲傷你。
但發現也沒有用,因為你根本不在乎任何人的評價和言論,瀟洒自我。
於是,在不甘心,不服氣之下,只能沒臉沒皮沒道德的攻擊你了。
這是因為他們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