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edmi K60Pro發佈之前一周左右,我就拿到了這款手機,當時廠家還在預熱階段,我看到很多網友說,不就是性價比手機嗎?能比得過蘋果嗎,天天就知道說數據怎麼樣。在我看來,這些人手上拿着iPhone就覺得全世界最好的手機就是iPhone,殊不知自己被自己的無知給蒙蔽了雙眼。在我體驗了Redmi K60Pro這款手機之後,我深刻地明白了,Redmi真的被他們低估了。

首先說說拍照吧,因為拍照一直以來都是蘋果用戶最引以為傲的地方,我承認在拍視頻上,確實iPhone最強。但是拍照,小米和vivo等品牌,高端旗艦的影像早就超過了iPhone,這次Redmi K60Pro搭載的是小米影像大腦2.0,說白了就是徠卡的那一套拍照算法,再加上它用上了索尼IMX800傳感器,軟硬件共進,拍照出片效果很不錯,大家可以自行看樣張。

然後我再來跟大家聊聊性能,畢竟性能才是Redmi用戶最關心的,蘋果用戶喜歡冷嘲熱諷就讓他們嘲去吧。我直接跟大家說一下,我玩《王者榮耀》的感受,因為我除了玩這個遊戲外,其他的遊戲基本上不碰。在這款手機上玩王者,王者是支持超高幀率的,而且一局遊戲下來,發熱的溫感幾乎沒有,說實話現在天這麼冷,我倒是希望它發熱。

因為有狂暴調校算法的加持,在遊戲過程中,Redmi K60Pro是可以做到三不降的,即不降畫質、不降幀率、不降亮度,遊戲過程中手機的表現非常穩定。可能是得益於5000mm²的超大VC液冷散熱,所以真的發熱感覺不到,被驍龍燒了這麼多年,現在突然跑出來這麼一款機器,真的一時間還是有點接受不了。

最後跟大家說說,充電。這次Redmi K60Pro帶來的是120W的快充,充滿電池只需要十幾分鐘,我覺得這個速度已經是很快了,至少比20W要快太多。但是關於沒有用上Redmi的210W快充,我覺得是件好事,因為充電功率如果太大,很可能導致手機充的電都是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