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封控,一朝放開。看人間百態,品苦辣酸甜。隨着感染高潮即將達到,相信疫情很快就會過去。那麼告別核酸,告別綠碼,告別行程碼以後,你最想做的十件事是什麼?
1、出去看看吧!很多美好的地方沒有去走過呢。失去自由才知道自由的可貴,身體在路上,心靈也需要。

2、再聚一次會吧!還有好多美食沒來得及品嘗呢。家人也好,朋友也好,親人也好,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時光,享受每一道美食,記錄生活每一次的點滴。

3、陪陪父母吧!子欲養而親不待,時光一去不回頭。畢竟新冠對老年人是真的不友好啊,多陪陪吧。總有一天我們也會老。

4、「神獸」們趕緊開學吧!網課再上下去,神獸們受不了,家長們也崩潰啦!校園才是最好的歸宿啊,要不你同桌是誰都快忘記了吧!

5、好好工作吧!車貸房貸還是要還啊,努力賺點錢存點積蓄,一個疫情多少人都被擊垮了。有點積蓄還是靠譜的,關鍵時候保命啊。

6、鍛煉身體吧!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命沒了,啥都灰飛煙滅了!鍛煉一個好身體,生活才能充滿活力啊!

7、股票該拋該留做個決定吧!疫情過後,經濟撲朔迷離。不知道大盤走向哪裡?要麼堅定的繼續持有,要麼感覺不好的就割肉拋了吧!

8、該結婚就結吧!別再耽誤大好青春啦,三年疫情沒結婚,能堅持下來的,都是真愛啊。

9、孩子,離高考就差半個學期啦!努力別放棄,人生總是要成績。疫情也算是一場考驗,堅持過來,生活還有好多意義。

10、快過年啦,殺豬放炮吧!三年努力,共赴疫情。今年好好的過個年吧,該回家的回家,該走動的走動。放放煙花,驅散這些不如意吧!願瘟疫永遠遠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