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量工作室前往亞服之後,暴雪並沒有坐以待斃,而是每天堅持封號,最多的一天封了上萬個賬號。然而暴雪的封號力度絲毫沒有影響工作室的業務。無奈之下,暴雪也只能被迫接受,甚至已經開始擺爛了。

雖然之前阿拉希盆地服務器也存在排隊現象,但是排隊情況並沒有那麼嚴重,往往也只是晚上7點左右才開始排隊。最近一段時間阿拉希排隊的排隊情況越來越嚴重,不僅排隊人數直線上升,排隊時間也越來越早。目前中午就能排到2000人左右,下午的時候已經接近4000人了。
為了緩解排隊的問題,暴雪還加開了一個新服務器——逐風者。不過這個新服務器也沒有緩解阿拉希盆地的排隊問題。
那麼為什麼排隊問題沒有得到緩解呢?難道是更多的國服玩家選擇前往亞服了嗎?顯然並不是,之所以排隊越來越多,根本原因是工作室越來越多了。

雖然前段時間暴雪針對工作室進行了多次大規模的封號,但是工作室並沒有認慫,反而是“越挫越勇”,甚至揚言要是GM持續封號,就把亞服直接擠癱瘓。就連正式服的工作室也越發囂張,已經在新手村公然刷屏了。

目前阿拉希盆地已經成為了亞服的哈霍蘭,正常玩家的數量還沒有工作室的數量多。尤其是一些野外採集地圖,往往一個草藥點刷新之後就會有十多個角色落下來。普通玩家如果學習了採藥和採礦的話,基本上野外轉悠一個小時都挖不到一組。
之前一段時間亞服的工作室並沒有這麼多,而造成這一切的原因就是暴雪選擇了擺爛,這一點從封號公告就可以看出來。

在12月23日之前,亞服幾乎每天都會公布封號名單,有的時候一天還會公布多個封號名單,而在23號之後間隔了3天才公布封號名單,並且在26號之後已經7天沒有封號了。
亞服工作室的角色數量是不斷增加,想要壓制就只能通過封號。暴雪在每天都封號的情況下尚不能徹底解決工作室,更別提目前的擺爛。上一批腳本號還沒封,下一批腳本號已經起來了,於是工作室的角色數量越來越多,服務器的排隊情況也越來越嚴重。

也有玩家認為7天沒封號是因為暴雪GM都放假了,等到放假回來就會繼續封號。不過既然26號都能公布封號名單,就說明和放假沒有太多的關係,因此暴雪選擇擺爛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暴雪選擇在亞服擺爛極有可能意味着國服還會繼續開放。畢竟如果國服徹底不開了,那麼國服就會有一部分玩家去亞服,為了玩家的遊戲體驗,暴雪是不會放縱工作室的。

既然選擇了放縱工作室,那麼就意味着全球服的遊戲環境並不重要,畢竟暴雪自己也知道,一旦國服繼續開放,亞服的玩家也會快速消失,既然如此,還不如趁現在多賺點工作室月卡了。
以上為個人觀點,歡迎大家在評論區交流補充,記得關注胖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