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外服的遊戲環境比國服更好嗎?或許在一個月之前很多玩家會回答是的,但是在一個月之後,絕大部分體驗過亞服的玩家都會給出否定的答案,一方面是因為亞服的腳本比國服還要誇張,另外一方面是因為亞服金團黑金幣都快形成產業鏈了。

隨着越來越多的玩家在亞服升到滿級,金團的熱度也越來越高。即便是P2階段即將開放,P1階段的裝備已經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了,玩家們也希望通過金團賺取金幣,等到P2階段再消費。然而當玩家們真正去參與金團的時候,卻發現經常出現打完副本團長就直接跑路的情況。
團長帶金幣跑路在60級版本的時候經常可以看到,隨着國服TBC版本增加了金幣找回機制,已經很少看到這種情況了,然而這種情況在亞服卻時常發生。下面我們先來看一看一名跑路團長的自述。

按照這名跑路團長的說法,自己在亞服已經跑路5次了,並且每一次都能獲得10多萬金幣的收益,並且從來沒有找回歸。黑金幣的角色也都是直接買的號,黑了金幣之後再把角色賣掉就可以了。
那麼這名玩家為什麼可以屢屢得手呢?其實原因就是亞服的機制不完善。

亞服是沒有金幣找回機制的,玩家就算被黑了金幣也是無法找回的。之前就出現過玩家被黑金幣,然後聯繫GM的情況,而GM的原話是:“在金團中的金幣交易,只是玩家之間的糾紛,我們無法受理。”由此可見,即便是在亞服黑了金幣,也不會被追究,甚至連號都不會封。
既然亞服黑金幣已經形成產業鏈了,那麼玩家在亞服該如何規避呢?其實這名跑路團長也從側面給出了答案。

為了能夠吸引玩家入瓮,這些金團往往都會包裝一下,讓其看起來比野團更加良心。比如其他金團都要團雙和高額的補貼,這些金團往往直接開無雙團,甚至連水晶都拍賣。為了讓黑金團看起來更靠譜,這些團長還會在YY上面花費心思。比如一個數字比較好的YY號和各種馬甲等等。總之就是一切看起來像真的。如果玩家們在世界頻道遇到此類金團的話,也要盡量謹慎一些。

其實對於亞服的玩家來說,P1階段的副本真的沒有什麼意義了。按照暴雪的計劃,17號估計就開P2階段了,屆時直接通刷5H副本,然後就能去奧杜爾了。如果實在想打P1階段的副本,還是盡量找自己公會組織的金團(公會內散人也不可信),可靠度也會高一些。
說白了,目前亞服的環境完全可以算得上一步一坑,玩家們在遊戲的過程中也需要格外的謹慎。如果把國服比作溫室的話,那麼亞服就是森林,一旦粗心大意,就可能會造成損失。
以上為個人觀點,歡迎大家在評論區交流補充,記得關注胖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