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一大波抗“陽”段子來了,笑不活了。

最近疫情防控放開,我身邊的朋友接二連三地“陽”了,朋友圈裡關於陽的段子也多了起來。

像這種大規模的“民間文學”、“集體創作”,雖然出於無奈,但輕鬆從容的心態,從來都是生活里的一束陽光。

今天收集了一些有趣的段子,在這特殊的時期,一起“喜陽陽”吧。

一.

我問醫生陽了有什麼癥狀?他說大部分都是先發朋友圈。

二.

突然解封的感覺就像從 ICU 撈出來直接扔進 KTV 。有點感動,又有點不敢動。

三.

這個後遺症很嚴重的,我一朋友被隔離出來後,還欠我五千塊錢都忘得一乾二淨。

四.

人情感染:你的初陽權是交給心儀的人還是路人甲?

五.

奧密克的癥狀,基本上和老婆查你手機時的感受類似。

六.

要規劃好自己“陽”的時間。

七.

葯都齊了,就差感染了。

八.

很多人不懂先驅和先烈的差異,比如廣州就是先驅,上海就是先烈.....

九.

陽了,請假還是申請居家?

十.

陽性和城市特質。

十一.

不付款就去你辦公室坐着。

十二.

以後賺不到錢,就不能怪新冠了。

十三.

接種病毒

十四.

今年春運:億陽遷徙

十五.

新冠版魷魚遊戲。

十六.

諧音梗也能帶貨……


十七.

熱衷分享……

十八.

放開後再過十天半個月,滿大街都是神鵰大俠。

一一陽過,還有他爹楊康,或許還能碰見他師爺王重陽




最後還是和疫情狹路相逢,但過去最嚴重難抗的時光,已經過去。希望的曙光,仍在前方向我們招手。

從這些調侃的文段中我們看到了樂觀。

那麼友友們,還看見什麼有趣的段子?

評論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