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哩吧😄

在別人的眼裡,你的好多事情都是蒙的吧!

其實,你看到的只是你不知道的一面,別人的天賦、別人的努力、別人的專註,你可知道,切勿輕下結論。

就像兩個多年沒見的朋友一起玩桌球,你還在擦槍粉的時候,朋友看似胡亂打的一桿,球也是“哐哐哐”亂撞一起,結果進袋了,你差異的說道“蒙的吧”!結果的結果,後面基本都是這樣,球像着了魔一樣,一一進袋,直到朋友該打最後一個黑八時,你質問朋友,你準備進哪個袋,朋友語氣堅定的說:當然是這個袋了。最後的結果大家已經猜到了,對,又是看似胡亂的一桿,結果進了。

有時候就是這樣,你以為的只代表你以為,代表不了任何事物,看待任何事物都不能只看錶象,應該多思考的它實質到底是什麼?

時刻都應該提醒自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對待事物應該潛心學習,不要過早下結論,只有不斷的提高自己,才不至於讓自己的感覺是“蒙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