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為了生活而工作?而不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live for work?work for live?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為了生活而工作?

為了工作而生活?還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法國人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中國人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躺平,佛系

都是為此而抗議

你們看不見么?

還是假裝看不見?

還是要繼續找借口?

讓我們永遠都活在工作當中?

發展不是借口

奮鬥也不該是理由

我們只想假期更多更長一些

我們只想不被攀比虛榮裹挾

可是你們都看到了

我們並不快樂

快樂只屬於少數人的

只屬於假裝的

有的人離開了

有的人進來了又離開了

為什麼?

病毒和戰爭也還沒讓你們明白么?

什麼是工作?

什麼是生活?

到底是要為了工作而生活

還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在此

我想大聲地疾呼

就像當年呼喚狂風暴雨地革命一樣

徹底喚醒我們沉睡的意志

我們要為了生活而工作!

我們不要為了工作而生活!!!

如果你不懂這兩者的區別

要麼已經病入膏肓

要麼已經徹底墮落

人多不是借口

奮鬥也不是理由

而是我們需要喚醒良知和信仰

重新建立起我們的道德

請務必讓我們消除勞累和疲憊

請務必讓我們擁有體面和尊嚴

一天少工作一個小時更有效率!

周末不談工作更有利於家庭幸福!

一年多放幾十天假有那麼難么?

難?

那說明有人偷走了我們的時間!

我們必須要把它奪回來!

為了你我的幸福!

為了你我的權利!

我們活着不是為了工作

我們活着是為了生活!!

我們必須時刻牢記並且大聲地疾呼

如果範圍不夠

那就請呼喚全世界的力量!

如果全世界還不夠

那就請呼喚全宇宙的能量!

請務必打倒黑暗

打倒那些偷走我們時間和生活的黑暗!

讓我們高喊!

自由!生活!尊嚴!時間!

那些說多給一些時間就是拖累經濟的人

他們就是黑暗的幫凶

請不要迷信他們的鬼話

我們想要的往往很簡單

不過就是多點時間和生活

不僅僅是為了自己

也是為了我們

為了全人類!

想一想

每天你試着拚命地努力

有讓你變得更富有更幸福更開心嗎?

我想大多數人都是沒有的

既然沒有

為什麼還要苦苦堅持?

為什麼還要向大眾散播這種負面的精神?

就差讓你為了工作而獻身了

你知道嗎?

可我們為什麼不能回過頭好好想想

為什麼你不能給對方多點時間和自由?

為什麼要壓榨我們?

不是因為你不能

只是因為你無知

只是因為你不想

既然如此

我希望上天永遠也不要給你發達的機會

讓機會留給真正為人們的自由而考慮的人

壓榨和偷走人時間和幸福的人

根本就不配擁有事業

不配擁有機會

不配領導人們

更不配生而為人!

看吧!

法國人就是榜樣!

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

那裡都充滿了榜樣和希望

為什麼不能學習他們?

是不想?

還是因為沒有偷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