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十年故事,往後餘生願安好

人生八苦。這十年,有幸體驗過其中各別。


感謝生活不吝賜教,謝成長,至於被虐嘛?還沒有病得無可救藥就不謝了。


十年來,有些話,終是無人可說。有些事,也終是無人可解。


此刻,只想對自己說:寶貝,如果累了,請用盡一切辦法,只為自己快樂,萬事順其自然,不必強求。


無愛一身輕,有愛神經病。人,生來孤獨。又何必,貪戀多年前的一絲溫存。是執念,也是不甘,是心裡的期待和幻想。是你腦中濾鏡下的她/他,是你賦予了她/他一身光芒。


時過境遷,物是人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旅程,到站了就下車了,何必折磨自己呢?


記憶里,那個渾身是光的他,早就消失在了,在他決定忘記你的那一刻。對,就是那一刻。



累了,就在合適的時候放手吧。你心裡的篤定,你心裡的從一而終,你所謂的恰如我心,不過是你自己,對自己的說辭罷了。且以第三人稱,站在那裡,好好復盤下,曾經發生的所有。


但凡她足夠堅定,但凡她也一樣離不開你,這一切凡她足夠堅定,距離就不會是問題,時間也不是問題。


有時候,友誼沒錯,執着也沒錯。可,執迷不悟,不知悔改,不懂清醒,就是大錯特錯。放手吧!


你比誰都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友誼。明知僅此一點,你已不能容忍。何必折磨自己,去期待他會只有你一個,或者她心裡你最重要。


你心裡的那種感情註定成為一種理想,這個世界上少有人能做到從一而終,即便是有,你也得不到。她也給不了你。


既然如此,那就讓她,隨過往,一起去。瀟洒點,做自己。


上帝隔離大地和天空,是怕我們弄髒宇宙。”


理想的泡沫終將被現實擊潰,終將是風雨飄搖的虛妄。


曾經的你也“偏執”地幻想着你們會一輩子在一起,一輩子只有彼此,可惜,才短短十年,你們已經有兩年沒有聯繫過了,沒有爭吵,沒有齷齪,默契的不再聯繫!


有人跟我說“人生嘛,很正常!每個人都只會陪你一程,剩下的總要自己走”。我不太能接受,我會努力接受!我依然相信世界上會有一個人陪着另一個人一輩子,只是我不相信我會有!願大家都能找到那個人!#我們的十年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