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星星都帶着憂鬱的神情。執筆,用文字一遍遍記錄著依戀的心緒,相思的深情。
愛你那麼久,忘不了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瑣瑣碎碎。將你的名字書寫千遍萬遍,相思漫漫,愛你依舊。
細數着愛的過往,輾轉反側,淚盈眸中。能遇到一個不會嫉妒你也不會嘲笑你,可以分享快樂和憂傷的人太不容易。本以為可以天長地久,卻在某一天別離。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從容,什麼都放得下,相思卻植入腦海。一顆心,也隨你走遠。
如若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不善言辭,獨來獨往,在黑暗的角落吞下所有的憂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重複着單調的生活。我也就不會知道,這世間還有個你,一見傾心,給我的生活注入新的色彩。
不知道你現在在哪所城市,哼着怎樣的情歌,剪了怎樣的髮型,身邊有良人相伴還是隻身一人。喝着冰可樂還是品着清香茗。或許你正在接電話,或者手機已關機……不管你在哪裡,卻希望能見到你。
一直記着你的好,有你在,我不會孤獨,不會落寞。你是黑夜裡的光束,是春日裡的花香,是冬日裡的暖陽。只要有你在身邊,每個日子都會陽光燦爛。
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一個人守着一句誓言,不敢忘記。一個人守在我們相愛的城市,不敢離去,我怕你有一天回來,尋找不到我的蹤跡。
腦海里總是有着一個念想,就是我們還會有一個來日方長。
沒有好好道別,總歸是人生的一種遺憾。佇立在茫茫人海中,搜尋着你的影子,搜尋着你那淺淺一笑,清風溫柔的臉,真的希望你能夠出現。
有那麼一瞬間,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跳突然就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於是一整天,全是對你的記憶。
無數次夢到你來找我了,我開心地笑醒了。那夢真的好真實,我真的好開心。可那,只是夢。
我想過很多問題,但唯獨沒有想過我為什麼愛你。當我看過雲捲雲舒,經歷世事繁雜,我才醒悟,愛你,沒有理由。有你在,我才更像我自己!
我也抱怨過,為什麼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刪掉你的照片,清除所有的聯繫方式,卻抹不去你在心裡的痕迹。
也想過不認識你,可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有由來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生命里,人來人往,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裡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
愛沒有對錯。慢慢地,一切都在時光中釋然。
一輩子有一個人值得轟轟烈烈去愛一場,哪怕愛得辛苦也是值得的。至少那些斑駁的歲月里,可以留下許多的心心念念,值得永久回味!
愛過一次,絕不後悔,你是我塵世間最深的眷戀。
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虔誠許下心愿,你的一世安然是我此生最暖,你的語笑嫣然是我最大的心愿。
陪伴一程,相思一生,無論你在哪裡,你都是我最愛的人,是我此生最美麗的遇見!
謝謝你陪我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