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曾經無話不談漸漸變成不知道說什麼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看着看着就淡了,有些夢做着做着就斷了,只因為聯繫的少了,任何感情都是需要互相經營的,心中若有桃花源,何處不是水雲間。人生原本就是風塵中的日新月異,只是回視處,酸甜苦辣演繹成了悲歡離合。

世間的聚聚散散是很正常的事情,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時間證明了任何人在任何時候分道揚鑣都很正常。儘管我會難過,但還是會坦然接受,因為我清楚地明白,大家都不是對方心裡想象的那個美好樣子。今天朋友之間離開了,只是因為暫時沒有利用價值,因為你們之間沒有價值交換,也沒有互相幫助的需求。道不同不相為謀,志不同不相為友,圈子不同,不必相融。

如果說有一天,有事做了或者你被人需要了,分手了,還是可以重新走到一起,這就是人性,現實的人心。在這個世界上你唯一能依靠的人就是你自己,因為沒有人能夠對你感同身受,善良人處處顧及別人可誰又在意她的感受,你都沒有成功,誰會在乎你的眼淚?

大多數人只是會錦上添花,而很少有人真正能夠對你雪中送炭。朋友有很多,但要看清誰是真正的朋友,只有自己困難時才知道。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最好的朋友是自己,不是朋友多了路好走, 而是路好走了朋友才會多。自己不努力靠誰也白費,唯有自身強大才是真的好。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不要對別人期望太多,因為自己本身就不完美,自己心態好了,身邊的人都可以溫暖相處,先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才有機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你要努力,你自己想要的東西要自己給自己,所以對自己有要求就行。

人只有當你強大了,才能得到更好的資源,你身邊的人才會圍繞你轉,這年頭,除了靠自己,靠誰都不好使!你自己不優秀靠誰都沒用!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請珍惜眼前人,別等失去才知道珍惜!